YELLOW

先婚后爱番外

先婚后爱
天子文
改编的!孟子坤攻!!!孟子坤攻!!孟子坤攻!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

番外。
”马伯骞!你快起床啊!”
周震南叉着腰”今天子坤哥天宇哥洢豪哥炎欣哥不易哥易轩哥今天要来诶!”
”南南”马伯骞一把拉过周震南,周震南一下子扑到了床上。
”你小时候可比现在乖多了”马伯骞闭着眼说”小时候多害羞,扭扭捏捏的还,现在呢,唉,岁月不饶人啊,我温柔可人的南南呢?”马伯骞开玩笑到。
周震南不说话。
”南南?”见周震南不说话,马伯骞顿时清醒了。
”南南,我,你,我,你别生气啊”马伯骞一下子坐起来。
”噗哈哈哈,被我骗了吧”周震南打着滚儿。
”南南的精力很充沛”马伯骞自顾自地说到,”那就来一发好了”
”喂,你!唔!”
叮咚,门铃响了。
马伯骞只好放开周震南,迅速穿衣服,然后开门去。
虽说是两辈,但是八个人之间根本就不生分。
”按照法律来说我是你爹!”毛不易拍拍马伯骞。
”爹〜爹〜”马伯骞用低沉的声音发了个嗲。
”轩轩快救救我”毛不易鸡皮疙瘩掉一地,毛不易抱住钟易轩,钟易轩摸摸他的头发。
”洢豪领子提高点”赵天宇突然说。
”嗯?”张洢豪看看自己。
脸瞬间爆红。
锁骨周围那暧昧不明的红印子傻子也知道是李炎欣干的。
”教坏小孩子”孟子坤笑着说。
”子坤哥!我都已经不是小孩子啦!昨晚我和南唔唔唔!”
周震南捂住马伯骞的嘴,”吃饭,吃饭,哈哈哈,大家吃饭”
真以为我不知道?赵天宇挑挑眉。
后来又玩到很晚,回家后,周震南
一个劲儿的吐槽马伯骞。
”南南的精力好像还是很充沛,那就吃掉好了”
扑倒。
然后嗯嗯啊啊。
......
赵天宇和孟子坤回到了家后。
”天宇,我也看见了洢豪哥脖子上的,也能猜到昨晚南南和伯骞做过什么”
”嗯?”赵天宇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我觉得洢豪哥脖子上的挺好看的,并且伯骞和南南做的事儿也很有意思”
”嗯?”孟子坤坏掉了?
”我帮你也弄点出来吧,顺便,做点有意思的事儿”
不等赵天宇回答,一把擒住赵天宇,开始扒衣服......
番外完。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