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先婚后爱结局下

《先婚后爱》正文已经完结啦啦啦!
感谢好多小可爱的陪伴!感谢你们的喜欢!
明天会更新番外!
接着就我就平时写写小段子,还有我分脑洞,开开车啥的哈啊哈!
最后一件事!!!你们。。。别脱粉,,,😲

”天宇,奖励”
”你要什么?”
”亲亲”
赵天宇轻轻的拉过孟子坤,对唇,叩上一吻。
意犹未尽,于是变成了热吻。
”张洢豪,你别跑啊”
张洢豪停了下来,背对着李炎欣。
”这段时间里,我想清楚了”
”不需要了,不需要了”张洢豪害怕,李炎欣的一句'对不起'会再次让张洢豪坠入深渊。
本就已经万劫不复了啊。
”这样啊”你不需要了吗?是在生我气,还是已经不喜欢了。
”那你还,喜欢我吗”
”不重要了不重要了,你会拒绝我我知道的,我不会再缠着你的,真的不会”别用语言伤害我了求你。
张洢豪背对着李炎欣,泪珠不听话的滚落下来。
烫手,却又冰凉。
”你听我说完啊”
李炎欣走过去,拉住张洢豪,板正他,让他看着自己。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不许跑听见没有”
”说话啊”
李炎欣一连问了几个问题,张洢豪都没有回答。
不是不想回答,而是话卡在喉咙里出不来。
言语之间表达不了,泪水却像疯了一般涌出来。
李炎欣有些手足无措,用手指为他拭泪。
”别,别哭啊”
好一会儿,张洢豪才说话。
”炎欣......”
”嗯?怎么了”
”炎欣”把头埋在李炎欣胸口,紧紧地搂着李炎欣的腰。
”别哭嘛”李炎欣的脸有些发烫,手轻柔着张洢豪的发。
李炎欣和张洢豪在一起了。
虽然李炎欣还没有跟家里坦白,但是张洢豪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如今李炎欣刚刚满23,家里还没有催着结婚,但是有问过李炎欣有没有女朋友。
”儿子啊”
”哎!妈”李炎欣一大早起来就接到妈妈的电话。
”我有一个朋友,她女儿啊......”
”妈,我不想谈,至少现在是的”
”你就去看看嘛,挺好的一姑娘”
”好姑娘还没人要?轮到我这儿?”
”哎呦!你看你这说的是什么话”
”别让我反感她,好吗,妈”李炎欣很严肃的说,要是以往,他会打着哈哈就过去了。
但现在不同了。
他有张洢豪了,有了另一半就腰拒绝一切这些破事儿。
”这不跟你商量嘛”
”不用商量了,妈,我喜欢偶然遇到的,不喜欢被安排”
”你这孩子”无奈,李母也没有办法。
”好的,妈,拜拜,我要去上班了”
李炎欣走到客厅,看到张洢豪留在桌上的早餐。
张洢豪每天都会给李炎欣做早餐在他醒来之前,因为听说李炎欣吃早餐很随便,张洢豪可不允许他这么胡闹。
李炎欣劝也劝不住。
看着桌上的早餐,李炎欣心里暖暖的。
其实他从未想过会喜欢男人,在和张洢豪做朋友的期间,自己真的很开心,可能在不知不觉间,有了一丝连自己也没发现的异样吧。
李炎欣今天下班早,赵天宇觉得没什么客人就让他回去了。
李炎欣走着走着,走到了张洢豪家楼下,上了电梯。
”我要去你家蹭饭可以吗”
拨通电话。
”可以啊,你在哪,我去接你”
出了电梯,走到他家门口。
”你家门口”
在厨房切菜的张洢豪放下刀,蹭了蹭手,去开门。
”炎欣!”张洢豪开心地拥住他。
”豪豪你真可爱”
”不乖不乖,连哥也不叫了”张洢豪松开他,关了门。
”我先去做饭,你先等等”
张洢豪跑进厨房。
看着张洢豪的背影,李炎欣有了一种想要跟家里说的冲动。
走到阳台,拨通电话。
”喂?赵天宇,我,我想跟家里说了”
”嗯?好,不错”赵天宇拉过孟子坤,别开手机,在孟子坤耳旁说。
”炎欣想跟家里说”
”好事啊”
赵天宇对着电话说,”我和孟子坤一致认为是好事”
”不不不,我是想问,怎么开口?”
孟子坤当时是被家里发现的,而赵天宇家里是因为学校汇报而知道的,情况有点不太一样啊。
”这样,你先不急,我想想再打给你”
”好吧”
挂了电话,李炎欣去厨房看着张洢豪。
”饿了吗?马上就好”
”没事儿没事儿你慢慢来”
看着张洢豪,李炎欣轻轻从背后抱住了他。
”干嘛呢”张洢豪有些不好意思。
”你继续别管我”李炎欣耍起孩子气。
”你呀你”
愿我能轻拥你,地久天长便好。
”要不问问我哥?”孟子坤看着赵天宇回家后在餐桌上失神的样子。
”我们先想想吧”
”天宇你吃饭呀”
”嗯”扒拉两口继续发呆。
”天宇!”孟子坤坐到他旁边,”你怎么可以为了别的男人废寝忘食呢”
赵天宇草草吃了饭,去网上查了。
赵天宇呢,其实就是想有情人快点成眷属,拜堂,然后洞房。
孟子坤洗了澡,赵天宇也洗了,赵天宇打电话问钟易轩。
孟子坤坐在床头看书,为了等赵天宇一起睡觉。
”嫂子,问你点儿事儿呗”
”说吧”钟易轩掰开毛不易在自己腰间不老实的手,小声对他说”等一下好不好?”
毛不易委屈的看了看钟易轩。
”我有个朋友想跟家里坦白喜欢男的,他问我怎么开口”
”先让他试探一下家里人的思想是否具有开放性,然后再一点一点的让家里怀疑,最后让家里人觉得肯定是了只差你的一句'我喜欢男的',那个时候,再跟家里坦白吧”
”好的嫂子,晚安嫂子”
”晚.....安!.”安字还没说出口,被某人在腰间一捏,钟易轩赶紧的挂了电话手机关机放床头。
”你!”钟易轩微怒中带着一丝娇羞。
”你打完电话了,我要把你吃掉了”说完,关了灯,一把,把某人扑倒,然后......


”孟.....”赵天宇打完电话,进了房间,看见孟子坤靠着床睡着了。
走近,悄悄爬上床,把孟子坤放正躺下,关灯。
”天宇”孟子坤醒了。
”嗯?吵到你了,不好意思哈”,赵天宇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天宇你别这么说,好礼貌好陌生”孟子坤闭上了眼睛。
”好,好,不说”赵天宇难得这么温顺对孟子坤。
孟子坤亲亲赵天宇,”天宇,晚安”
”晚安呐”
步入八月,天气有些微热。
沉睡的少年有着好看的锁骨,在月光下,异常美艳。
平缓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安静,美好。
赵天宇是在孟子坤的注视下醒来的。
”唔”赵天宇揉揉眼,看着孟子坤侧着身子看着他。
”看什么啊”赵天宇有些没睡醒,伸出手想去捂住孟子坤的眼睛,结果孟子坤握住了赵天宇的手,放在嘴边亲了又亲。
赵天宇想缩回手来,孟子坤便放开了。
”我想再睡会儿”赵天宇闭着眼睛说。
”天宇你睡吧”孟子坤声音沉沉的,暖暖的。
赵天宇闭眼睡了过去。
赵天宇再次醒来时,已经快中午了。
”我跟炎欣说你今天可能不上班了,这段时间天宇也累着了,在家休息休息吧”孟子坤走进房间里,坐在床边。
”你呀你”就是怕我累着吧?
”就是怕你累着”
默契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你想的刚好也是我想的,你说,这样的我们,怎么可以不在一起呢?
”子坤我饿了”赵天宇说。
”嗯?我给天宇做饭去”孟子坤走了出去,进了厨房。
赵天宇看着孟子坤的背影,突然好喜欢,比以前还喜欢了,不,是更爱他了。
赵天宇准备下床,开了手机,发现有几个李炎欣和张洢豪的未接来电。
给李炎欣打了过去。
”家里发现我跟洢豪的事了”
赵天宇有些惊讶,”怎么发现的?”
”我跟洢豪牵手出去玩的时候,被我爸妈看见了”
”那你该怎么办?”
”我跟家里坦白了”
”然后呢”
那头的李炎欣揉揉太阳穴,”当然不同意”
赵天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妈扇了洢豪一巴掌”李炎欣心疼地看着因为累坏了而熟睡着。
”洢豪昨晚被我妈骂惨了,我爸把我关在房间里揍,不过后来我俩还是逃出来了”
”现在在他家?”
”嗯”李炎欣摸了摸穿在自己身上小一号的睡衣,那是张洢豪的衣服。
”天宇,我该怎么办”
赵天宇答不出来,沉思了一会儿,便先挂了电话。
子坤,怎么办?”跟孟子坤讲了个事情经过。
”洢豪家里我是知道的,家里已经不会干涉他再找什么人了,现在问题是子炎欣”
孟子坤很认真的看着赵天宇,”或许让家里人打或者被骂就好了孟子坤轻描淡写地说着。
”怎么这么说?”赵天宇有种熟悉感。
”我就是这样过来的啊”孟子坤看着赵天宇严肃的样子,笑了。
”子坤”赵天宇有些愧疚。
”嗯!天宇我在呢!”然后把赵天宇拥进怀。
”我们会好好的,他们会好好的,大家都会好好的”
孟子坤的办法虽然听起来有些”不靠谱”,但是李炎欣还真的试了,果不其然,他一回家,李父就抄着凳子向他砸过去。
李炎欣没躲,这可吓坏了李母。
”爸妈,是我不好,你们的儿子喜欢男人,是个同性恋”
”你看看你那小情人,都不陪着你!”
”我把他关在家里了”的确,张洢豪一起床就发现李炎欣不见了,说是买早餐,买了两个小时还没回来?张洢豪不傻,他知道,李炎欣回家去找爸妈了,想让他们同意。
张洢豪被锁在家里了,门也出不去,快急哭了。
而李炎欣这边,也不怎么好。
当李炎欣青一块儿紫一块儿的出现在张洢豪面前的时候,张洢豪瞬间飙泪。
”李炎欣!”张洢豪把李炎欣摁在沙发上。
”你到底在干什么!”
”我爸妈说,他们不会逼我跟别的女人结婚,但是也没有说同意我们,不过这就是进一步了好吗,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被接受的”李炎欣笑吟吟的看着张洢豪。
”炎欣”张洢豪哭着搂住他。
”我们会在一起的,会结婚,会有一个家,会一起到老”李炎欣吻着张洢豪的发。
大家多方面的努力,大半年后,终于,李家不再排斥张洢豪。
其实李母觉得张洢豪人是挺好的,之前排斥他是因为他跟自己儿子在一起。
释怀了就好,其实真正的想通了之后,就会觉得,男女不重要,儿子幸福就好。
李父虽然接受不了,但是也没再说什么,就凭某次他要打李炎欣的时候,张洢豪突然冲过来,替李炎欣挨了这一巴掌。
”我不能为他做很多事,也不能保证他一点都不受伤,但是,只要我能做到的,只要我能保护他的时候,我不会让他失望不会让他难过,更不会让他受到一点伤害。”
张洢豪说这话的时候很坚定。
大概是被这些话触动了吧,当初,李父对李母,也说过来似的话吧。
'我可以给你一个家,以我最大的努力去保护你,给你幸福'
想想来,李父的一句话坚持了这么多年。
张洢豪和李炎欣,我有点拭目以待你们的未来了。
张洢豪的父母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儿子后,也是留下了泪水,说不想念是不可能的,也后悔曾经把儿子赶出家去,虽然同性恋这种事情很难接受,不过看着自家儿子这么开心。
罢了罢了。
就这样吧。
李炎欣的张洢豪的婚礼很盛大很隆重,到各地去游玩度蜜月。
惹得孟子坤一阵羡慕,又拉着赵天宇去拍了一次”婚纱照”。
毛不易则是又和钟易轩重温了一次”新婚之夜”。
”骞骞你说我们的婚礼也会这样吗?”
小小的周震南问小小的马伯骞。
”会的!一定会的!”
小孩子其实不懂什么叫爱情,因为感情还没有生长成参天大树。
其实小孩子也懂爱情,因为最纯真的感情莫过于那童真,小小的感情在心里悄悄的萌发成芽,也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


很多年后,周震南和马伯骞也结婚了。
他们的爱情没有那么的曲折,但是他们的感情很长久。
三岁,四岁。
十岁,十一岁。
二十五岁,二十六岁。
”我也喜欢了你很久啊,爱了你很久啊”孟子坤对赵天宇说。
”是啊我知道啊”赵天宇看着孟子坤”以前的我不懂的珍惜,不过还好,我们终究相爱了,而且在一起了”
”是啊,我早就说过,我们,还有大家,都会好好的”
孟子坤搂着赵天宇,看着屋外耀眼的星空。
如果是你的话,怎么样,我都愿意,再难过再痛苦,我也心甘情愿,爱上了,我无法回头。
陷入那个名字叫做赵天宇的沼泽,我也无动于衷了,我不想挣扎,就这么陷进去吧。
”天宇”
”嗯”赵天宇轻声回答。
再无后言。
只是想叫你的名字。
那能给我一种安心。
就像孟子坤听到赵天宇三个字一样。
就像赵天宇听到孟子坤三个字一样。
先结婚,再恋爱。
也是一种独特的方式呢。

评论(24)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