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先婚后爱结局上

先婚后爱
天子文
改编的!孟子坤攻!!!孟子坤攻!!孟子坤攻!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
爱一个人真的可以做到如此卑微么。。

张洢豪跟李炎欣表白了。
张洢豪在酒吧喝的烂醉。
孟子坤把张洢豪接走了。
”你还好么?”张洢豪家里。
”他恶心的看了我一眼”
”别想了,先睡吧”孟子坤要拉张洢豪去房间。
”然后那个女人说”
”张洢豪!”孟子坤严肃地说,”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你要记得,还有我,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支持”
”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孟子坤了。
”李炎欣我喜欢你!”
”炎欣我真的喜欢你!”
”很喜欢你!”
孟子坤扶额,”我是孟子坤”
张洢豪好久没说话,孟子坤看看,原来是睡着了。
”天宇,他喝醉了,我今晚可能不能回去了,可以在这里照顾他吗?”
”行啊,他还好吗?”
”不太好”
”这样啊...看着他,别出事了”
”嗯,天宇晚安早点睡”
”嗯,晚安”
孟子坤挂了电话。张洢豪睡的很不踏实,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炎欣你来了呀?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来了呢?”
张洢豪睡着睡着突然来了一句,吓到了身旁的孟子坤。
”你奶奶的熊!”张洢豪又说。
”长得真可爱!”孟子坤听到后扶额。
”炎欣你怎么不见了呢?”
”我是孟子坤”
”炎欣”
孟子坤默不作声帮张洢豪盖了盖被子,然后,打地铺!
呱唧!
张洢豪滚了下来,滚到了床角。
”您能安分一会儿吗”孟子坤表示很无奈,大半夜的,劳资很困。
”炎欣......疼......”
孟子坤突然有点难过。
之前的我,不也是在深夜里,为爱的人,难过的死去活来的吗?
”睡吧”孟子坤心情有点复杂,他突然很庆幸,庆幸在年少的时候,就遇见了赵天宇。
然后,他们兜兜转转,磕磕碰碰,还是在一起了。
可是张洢豪和李炎欣不一样。
张洢豪27了,李炎欣22了。
当时的孟子坤和赵天宇还是不满两位数的年龄。
张洢豪没有十四年可以为李炎欣奉献了。
李炎欣,也等不了十四年吧?
孟子坤突然有点为张洢豪难过。
李炎欣失眠了,他从未想过张洢豪对他的感情......
我们越界了。
嗯,这样是不对的吧?
李炎欣有些苦恼。
事情是这样的。
李炎欣照常上班,今天店里来了个姑娘,刚追李炎欣不久,听说他在这里工作,特地来看他,李炎欣又不能明着把人家赶出去,只好硬着头皮问,”请问要点些什么?”
”我要你”
”抱歉”
那姑娘很主动,一把勾住李炎欣,被刚进来的张洢豪看到了,张洢豪愣在原地。
那姑娘吻了上去,李炎欣躲开,却被亲到了脸。
”你放手啊!”李炎欣一把推开。
那姑娘又缠了他好久,张洢豪上前去了。
”抱歉这是我男朋友”
姑娘愣住了,李炎欣也愣住了。
不过李炎欣以为他在帮自己解围,所以很配合的说了”是的”。
姑娘说了几句,悻悻的走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像孟子坤对赵天宇的喜欢,像毛不易对钟易轩的喜欢”
李炎欣愣住了,看了看张洢豪,好久,回过神来,张洢豪已经离开了。张洢豪醒了,醒的很早,天刚刚亮,他看着身边因为累坏了而熟睡中的孟子坤。
内心挣扎了许久,他还是悄悄的起身,换衣服刷了牙,出门了。
孟子坤醒的时候,发现张洢豪已经不在了。
孟子坤出去找了找,没有。
”天宇,他不见了”
”啥?!”电话那头还在吃早餐的赵天宇吓得面包差点掉了。
”如果看到了帮我抓住他吧!天宇你一定可以的!”似撒娇非撒娇。
”行吧行吧”
”天宇我好想你”顺便调调情。
”肉麻”赵天宇笑的嘴都合不拢”跟谁学的说情话?嗯?”
门铃响了,赵天宇跑过去开门。
”对于你,无需自通””大早上的,发什么情!”一番热吻后,赵天宇喘着粗气。
”你明明很享受的”孟子坤纯良无害的看着赵天宇。
”你呀你!话说洢豪他......”
”没有找到”赵天宇今天上班迟了,无疑是因为早上的热吻。
”嗨〜炎欣!”赵天宇装做什么都不知道。
”嗨”李炎欣无精打采,一看就是没睡好。
”哟?这是怎么了?”
”昨晚有点没睡好”
”咋啦?有什么事跟哥说”
”张洢豪跟我表白了,我有点乱。”
”那你是怎么想的呢?喜欢还是什么?”赵天宇看着李炎欣。
李炎欣没有说话,赵天宇也没有再问下去。
都各自做事情去了。
其实张洢豪就在不远处,望着玻璃窗内的李炎欣。
久久,张洢豪转身离开。
”老板你怎么了?”酒吧里的一个酒保看到张洢豪魂不守舍的样子。
”没事”
酒保也不好问下去,只好去擦杯子了。
真的没事吗?才怪呢!
张洢豪很懊恼,为什么,一不小心,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心?
李炎欣肯定不想见到自己吧?
张洢豪独自坐在角落自嘲,瘦小的样子,看起来很独孤。
张洢豪出了酒吧后,漫无目地的走着。
他突然很想回从前的家,那个有父母的家,可是出柜后的他,不敢回家。
怕给家里抹黑,怕家里人看见他就心烦。
他去了海边,他记得李炎欣说起过。
'我喜欢海边!那里很亲切!'
'那下次一起去咯?'
'好啊'
明明就像是昨天的对话,可是两个人,已经回不到昨天。
七月份的天气,张洢豪还是觉得凉,天气阴暗,跟他的心情一样。
他面朝大海走着,任凭海浪打湿了裤脚。
漫过了膝盖,漫过大腿。
他停住了,他很害怕,死了之后再也见不到李炎欣。
可是李炎欣应该,不想见到他吧?
一步一步,海水漫过了腰。
后来还是有岸边的人看见他不对劲硬是把他拉上来了。
”年青人怎么就要寻死呢”那是一位年长的老人。
”我是同性恋”毫不忌讳的说了出来。
”是就是呗,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张洢豪不说话了。
老人慢慢地走开了,张洢豪也回去了。李炎欣心很乱,跟赵天宇请了假,去了海边,张洢豪去过的海边,可是他不知道。
你看,多有默契,连错过,都这么有默契。
李炎欣一个人漫步在海边,海风微微的,很舒服。
”哥哥,要喝椰汁吗”一个小女孩拉住了李炎欣的衣角”哇噻!哥哥你好帅呀!”
李炎欣拿着椰子。
他觉得椰汁有些酸涩,跟自己的心情一样。
走了一会儿,便回家了。张洢豪跟孟子坤和赵天宇报了个平安。
然后又是宿醉,不过是在家里。
”炎欣?炎欣?”张洢豪拿起电话,随便按了一个号码。
”炎欣你还好吗?”
”炎欣你睡了吗?”
”炎欣我喜欢你!”
张洢豪没有管电话那头是谁。
”炎欣?炎欣你说说话啊!”
”我是赵天宇......”赵天宇大半夜的接到张洢豪打来的电话,俯身对孟子坤说”他又喝醉了”
”不!你是炎欣!”
”我不是啊”赵天宇示意孟子坤赶紧穿好衣服去张洢豪那里,他怕张洢豪没人看着会出事儿。
这次孟子坤没有很乖的听赵天宇话,孟子坤只是静静的看着赵天宇,半分钟后,拨起了李炎欣的座机。
”喂.......李炎欣明显没睡醒。
废话!大半夜的!
”张洢豪喝醉了”孟子坤说。
”炎欣?炎欣?”赵天宇的电话那头响起张洢豪的声音,赵天宇没有说话。
孟子坤和赵天宇很默契的把电话对在了一起,手机屏幕贴在一起,李炎欣听见了张洢豪的声音。
”炎欣?”
”是我”
”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
”那你喜欢我吗?”
李炎欣没有说话。
”算了算了”那头的张洢豪突然哭了起来,然后挂了电话。
孟子坤把电话拿回来,对着李炎欣说,”你去找他吧”
李炎欣沉默了很久,挂了电话。
”睡吧”孟子坤搂着赵天宇的腰睡下去”他们总要面对的”
”别摸我的腰”
”天宇小气”孟子坤闭着眼睛。
赵天宇没再说话,只是握住了孟子坤的手”这样可以吗”
”嗯〜”孟子坤很满足的咂咂嘴。
不久,两人呼吸匀顺了。
还好我们在一起。
李炎欣是按了好久的门铃张洢豪才开的门。
”嗯?炎欣?”张洢豪有些清醒了,刚刚的事情他不是完全没记忆。
”先进来吧”张洢豪说。
坐在沙发上,李炎欣始终没有说一句话。
”你喝水”张洢豪小心翼翼递过去。
”谢谢”
果然,生疏了。
张洢豪觉得有些难受。
”怎么了吗?突然过来”张洢豪很想忘记那件事,忘记他已经表白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了”李炎欣却又提及。
张洢豪站着,觉得有些中心不稳。
”我们还是朋友的对吧”李炎欣问,可是语气却是陈述句。
张洢豪重重的跌在沙发上。
回过神来,李炎欣已经离开。
拒绝了吗?
张洢豪越来越嗜酒。
李炎欣拒绝了张洢豪后本以为会很轻松,可是现在,他的心更沉了。
”炎欣?”
”嗯?嗯,怎么啦?”
赵天宇叹叹气,这已经是李炎欣今天不知道第几次走神了。
”你怎么了?”
”没事,还好”李炎欣装作没有事一样。
赵天宇拉了一把凳子,坐在李炎欣面前。
”张洢豪?”
李炎欣没有说话,看着别处,眼睛里有些不知道是什么的情愫。
”喜欢就在一起啊”赵天宇把李炎欣的头掰过来,”你,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李炎欣别过赵天宇的手。
赵天宇看着李炎欣,许久,拨通了孟子坤的电话。
”子坤,怎么办,他没有告诉我”
电话那头,孟子坤的声音很温柔。
”不需要担心,时间会解释一切”
李炎欣再见到张洢豪的时候,是在大街上,张洢豪被一个喝醉了的男人拽着,路上没什么人,李炎欣下班路过。
”放开我,先生你喝醉了”
那个男人说了一大堆什么的,张洢豪没听懂,可是手却甩不开。
李炎欣有些难受,想都没想,走过去,硬生的拉过张洢豪。
把男人一推,带着张洢豪跑了好远。
就像,最初那样。
'你好,我叫张洢豪。'
'你好,我叫李炎欣。'
昏暗的路灯下,张洢豪抬头看着李炎欣,瘦了很多的脸颊让人心疼。
可我深知,我们,都回不去了。
”我先走了”李炎欣转身走了,张洢豪站在原地。
看着他走了好远。
我们,真的要,渐行渐远吗?
张洢豪哭了。
哭着哭着,又笑了。
就算你拒绝了我,可我还是暗自庆幸认识了你。
张洢豪擦了擦眼泪,在离李炎欣很远的地方跟着他走。
李炎欣没有回头,他也不知道。
让我就这么静静看着你吧。
你同意吗?
不。
我才不要告诉你呢,不然,你又要厌恶我好久了吧?
张洢豪看着李炎欣上楼,站在楼下站了好久,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李炎欣拉开窗帘。
其实他知道张洢豪就在楼下,而李炎欣用窗帘遮着自己。
李炎欣害怕了,他不敢面对。
第一次的,害怕了。
过了一个月了,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声音问自己。
让我静静,我,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
讨厌吗?
不讨厌。
喜欢吗?
不知道。
讨厌吗?
不讨厌。
喜欢吗?
......
讨厌吗?
不!
喜欢吗!
......喜,喜欢。吧?
用了几周的时间,李炎欣终于接受自己貌似已经喜欢上张洢豪的这个事实。
在这期间,他一直都没见过张洢豪,赵天宇那里也请了假。
”嘿,天宇”李炎欣一大早,回了奶茶屋。
”炎欣你来啦?”
”嗯!来啦!”
”你......”
”都想清楚了”
赵天宇微微一笑,便不再说什么,等李炎欣走开后,赵天宇拿出手机。
'炎欣来上班了'发送。
'好的,我会带洢豪去你那的,还有呀,天宇你要奖励我!'孟子坤轻笑了,点了发送。
'你这......哼!'
赵天宇手机的屏幕暗了下去。
”豪豪,来来来,我想天宇了,陪我出去吧”不等他回来,孟子坤拖起沙发上的张洢豪就走。
赵天宇为了防止张洢豪再消失,特地把孟子坤塞到张洢豪家里。
孟子坤走得很快。
”你慢点儿,等等我!你是要飞起来了吗”张洢豪跟不上,调侃起来。
'你等10分钟后再过来,店里还有客人'
孟子坤收到赵天宇的信息的时候差点吐血。
”那啥,我突然想吃......手抓饼!我们去买吧!”
孟子坤看到不远处有一个买手抓饼的,拉着张洢豪跑了过去。
张洢豪有些奇怪,因为平时孟子坤想见赵天宇的时候一秒钟都等不了。
还记得有一次,下雨了,赵天宇说晚点回去,可孟子坤可能当时因为天气的缘故吧,有些惆怅,特别想赵天宇,就跟张洢豪吐槽,结果伞都没时间拿冲出去就找赵天宇,结果到了奶茶屋门口,看见天宇跟别人聊天聊的很开心,就没舍得进去打扰,望了一会儿就跑回家了,事后张洢豪不经意间跟赵天宇说起赵天宇吓了一跳,然后回家后抱着孟子坤不肯松手。
'孟子坤!你混蛋!讨厌死了讨厌死了!'
'天宇?怎么了?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赵天宇撒泼,断断续续的说了,然后使劲打孟子坤,还咬他。
'天宇'孟子坤,任他咬,然后抱住天宇,'子坤知道错了,天宇别生气了'
看着孟子坤难过的样子,赵天宇觉得自己太过分了,明明也是担心他啊。
然后不停安慰着孟子坤,接着就是亲亲,抱抱,然后,嗯嗯啊啊。
好吧来看现在,孟子坤一大摄影师,蹲在路边吃手抓饼。
张洢豪,本市最火的酒吧的老板,跟着孟大摄影师在路边吃手抓饼。
看着过去了十五分钟,孟子坤起身,拖着张洢豪走了。
”天宇!”店门上已经挂了'休息'的牌子,店里也没有客人。
”张,张洢豪?”李炎欣有些吃惊。
孟子坤装作有些吃惊的样子,”你也在这儿?不是请假了吗?”
张洢豪默不作声,转身出去了。
”快去追啊”赵天宇碰了碰李炎欣。
李炎欣跟着出去了。

评论(18)

热度(114)